安全管理网

基于犹豫模糊集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评估研究

文档作者: 安景文 安娴 王龙康 李璐        文档来源: 中国矿业大学( 北京) 管理学院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1月07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317.12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317.12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为了全面有效评估企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提出了1 种基于犹豫模糊集的评估方法。在借鉴相关学者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从应急预案的合法性、全面性、科学性、经济性和可操作性等5 个维度,构建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评估指标体系; 运用集值迭代法确定各评价指标的权重,并提出基于犹豫模糊集的企业应急预案评估方法; 最后进行实例分析。研究结果表明: 该方法对评估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