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内部网络安全防护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文件大小: 59.58 KB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8年01月11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计算机网络是信息社会的基础,己经进入社会的各个角落。但网络本身的开放性、无界性等等特性,在给工作、学习、生活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一,也带来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网络安全就是其中最为显著的问题之一。
    本论文根据内部网络的结构特点,首先分别对内部网络的物理层、网络层、系统层、应用层、管理层进行了安全风险分析和需求分析,其次针对内部网络的这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设计了网络安全防护系统。最后从各个层面上具体部署了安全产品,构建了系统安全运行的平台,确保内部网络信息的安全,规范了网内用户的操作,并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管理方法。本论文从内部网络入手,通过对内部网络结构的介绍,根据内部网络安全防护的需求,构筑涉密计算机信息网络系统完整、安全、可靠、可控的保密安全防范体系,最大限度地消除网络目前尚存的安全隐患及漏洞,使计算机信息系统中的涉密数据及信息的机密性、完整性、可用性得到可靠的保护。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