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重大危险源辨识、评价与安全管理

文件大小: 232.81 KB 共20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5月22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随着全球经济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的规模在不断扩大,由此而引发的重大事故在全球范围内频繁发生。而究其根源是因为这些设备或场所中有一种或多种危险物质,这些危险物质超过一定的临界量,就构成了重大危险源。因此,对重大危险源的管理显的尤为重要,通过对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理,将危险消除在根源上,保证人员的安全和设备的完整。 对重大危险源的管理不仅要企业内部进行管理,而且要求国家政府的宏观监察和管制。只有人们从内心重视安全,安全问题才可能得以真正的控制。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