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商学院学工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根据商学院发【2012】15号《江西科技学院商学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安全稳定,提高预防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与水平,结合学工处实际,特制定部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组建应急小组

组  长:周玉梅

副组长:王志祥  曾玲珍

成  员:全体学工处成员

二、加强安全教育

1、学工处将在每周五部门例会上加强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大家安全意识,时时抓安全,事事讲安全,确保各项活动能顺利安全开展。

2、积极参加学校和商学院组织各项安全教育演练,让大家熟悉安全自救和安全预警,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

3、在布置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求各科室要做好工作的安全预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能稳定开展。

三、应急处理措施

1、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要向学校和主管领导、商学院应急小组报告事件信息,同时及时联系救治。

2、报告事件信息要及时,力求客观详实。不得吃饱、谎报、瞒报和漏报,如出现以上问题要追究报告人的责任,并给予相应处分。

3、应急小组要做好突发事件的分工,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4、对突发事件的善后工作情况要及时向领导报告,遇到困难时要向学院应急领导小组汇报并请求支持。

以上是商学院学工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学工处会结合实际,按照学院的要求认真做好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加强预警措施,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部门安全稳定。

商学院学工处

2013年3月19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