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焊工安全测试题

文件大小: 47.30 KB 共38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8月15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一、 判断题
  焊接就是通过加热、加压或两者并用,并且用(或不用)填充材料,使焊件达到原于结合的一种加工方法。(对)
  焊接不仅 使金属材料永久地连接起来,也可以使某些非金属材料达到永久连接的目的。(对)
  熔焊是在焊接过程中,将焊件接头加热至塑性状态,然后施加一定压力完成的焊接方法。(错)
  钨极氩弧焊属于溶化极电弧焊。(错)
  由于焊接是一个局部的、不均匀的加热,冷却或加压,所以焊后的金属易产生变形及应力。(对)
  焊接、切割过程中会产生有害气体、金属蒸汽和粉末。(对)
  点击伤是由于电流通过人体内而造成的内部器官在生理上的反应和病变。(对)
  接触灼伤面积虽然较少,但深度可达三度,由于伤及人体组织深层,因此伤口难以愈合。(对)
  电流对人体造成的死亡绝大部分是电击伤所致。(对)
  人体能自主摆脱的最大电流称为感觉电流。(错)
  通过人体的电流越大,致命的危险性就越小(错)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