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建筑施工组织试题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31日

建筑施工组织题

一.填空题

1. 单位工程施工平面图比例一般选用                   
2. 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技术经济指标包括         指标、         指标、         指标、         指标、         指标和         指标。
3.施工原始资料包括         、工程地质水文、         周围环境及障碍物等资料。
4.技术资料包括施工图纸、         、施工图预算和         
5.三通一平指                                    
6.组织施工的方式主要有         施工、         施工、         施工和流水施工。
7.流水施工参数分为         参数、         参数和         参数三种.
8.流水施工工艺参数有                  
9.流水施工时间参数有                           
10. 流水施工空间参数有                  
11.双代号网络图由                           三个基本要素组成。
12.单代号网络图由                           三个基本要素组成。
13.网络图的逻辑关系分为         逻辑关系和         逻辑关系。
14.网络计划的优化包括         优化、         优化和         优化。
15.单位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工程概况的内容包括                           等内容。

二.单项选择题

1.某住宅楼由六个单元组成,其基础工程施工时,拟分成三段组织流水施工,土方开挖总量为9600m3,选用两台挖土机进行施工,采用一班作业,两台挖掘机的台班产量定额均为100m3,则流水节拍应为( )d。 A.32 B.16 C.48 D.8
2.流水施工的横道计划能够正确地表达( )。
A.工作之间的逻辑关系 B.关键工作 C.关键线路 D.工作开始和完成的时间3.组织等节奏流水施工的前提是( )。
A.各施工过程施工班组人数相等 B.各施工过程的施工段数目相等
C.各流水组的工期相等 D.各施工过程在各段的持续时间相等
4.某工程由A、B、C三个施工过程组成,划分为四个施工段,流水节拍分别为3d、3d、6d,组织异节奏流水施工,该项目工期为( )。
A.21 B.48 C.30 D.20
5.工作自由时差是指( )。
A.在不影响总工期的前提下,该工作可以利用的机动时间
B.在不影响其紧后工作最迟开始的前提下,该工作可以利用的机动时间
C.在不影响其紧后工作最迟完成时间的前提下,该工作可以利用的机动时间
D.在不影响其紧后工作最早开始时间的前提下,该工作可以利用的机动时间
6.当网络计划的计划工期小于计算工期时,关键工作的总时差( )。
A.等于零 B.大于零 C.小于零 D.小于等于零
7.工作D有三项紧前工作A、B、C,其持续时间分别为:A一3、B一7、C一5,其最早开始时间分别为:A=4、B=5、C=6,则工作C的自由时差为( )。
A.0   B.5 C.1 D.3
8.按最早时间绘制的双代号时标网络计划中的波形线是( )。
A.自由时差 B.总时差 C.时距 D.虚工作
9.工作A有四项紧后工作B、C、D、E,其持续时间分别为:B一3、C一4、D一8,E一8,LFB=10、LFc=12、LFD=13、LFE=15,则LFA为( )。
A.4 B.8 C.7 D.5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