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2011年安全文化建设方案

文件大小: 11.00 KB 共9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4月25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计划方案确定的主题是:安全、责任、荣誉,这也是我们要确立企业安全价值观。
安全:
“金钱再好,没有生命美好,时间再紧,没有安全要紧。”
“安全不是万能的,没有安全却是万万不能的。”
安全是生存与发展的前提,企业的生存与发展必须建立在员工的安全基础上。
责任:
“对员工负责,对投资者负责,对客户负责,对社会负责。”
1、保障员工的安全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员工的安全也就是企业的安全。
2、员工自保安全不仅仅是对自己、对家庭负责,也是对同事、企业负责。在不伤害自己的同时,必须保证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而要做到“三不伤害”必须加强责任心。
3、员工不仅仅是个个体,也是企业集体中的一员,员工自保安全不仅仅是员工的权利,也是对企业应尽的义务。安全是员工与企业双方共同的责任。
4、员工加强责任心是保证安全的必要条件,企业加强责任心可以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工作氛围。
荣誉:
1、安全生产不仅仅能保证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还能为企业带来荣誉。安全表现了企业勇于承担责任的决心,是一种信誉资本,也是一种信用资本。
2、员工在日常的生活、生产中能够保证安全,本身就是一种对其工作能力的肯定,是员工的荣誉。
3、公司将创造条件给予安全工作突出的员工、集体荣誉和奖励。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