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11项安全文化建设引领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常雨明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4月11日

 近年来,四平城郊供电公司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突出安全文化引领作用,以建机建制为支撑,以制度执行为基础,有效确保了安全生产平稳的发展态势。

  在实际工作中,该公司构建了安全文化建设11项支撑机制,推行保障安全10种工作法,全面推动安全文化落地工作。

  为充分发挥文化建设的导向作用、凝聚作用和约束作用,将安全生产工作中一切有益的因素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使企业员工在良好的文化氛围中得到教化、培养,潜移默化地影响干部员工的思想理念,从而保证了干部员工安全意识、安全能力的显著提升,工作期间的精神状态得到极大地改善。

  主动对一线作业人员进行人文关怀,主动帮助员工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干部员工的工作干劲更加充足。对变电站、线路周边等社会机体建立起“联防”工作机制,工作的社会环境得到切实改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类资源的支持,极大减轻了干部员工的工作量,工作效果也明显提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