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2014临时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甘肃省公安消防总队  来源:甘肃省公安消防总队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9月29日

图1:部署考试工作

图2:考生现场随机抽签确定座次

图3:考场井然有序

    9月27日,2014年甘肃临时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进行,共有来自全省1316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张卫功、防火部部长申立新、防火部副部长张国玉、知行学院院长宫玉梅等领导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答题方式进行。试题由计算机随机生成,一人一卷,上机考试。每份试卷单选30题、多选25题、判断20题,共计100分,考试时间50分钟。考试成绩由计算机现场评分,并由考试人员、工作人员当场签字确认,成绩在甘肃消防网及甘肃消防协会网站上公示。

    考前,工作人员对每名考生随身携带的物品进行了严格检查,利用警务身份证识别器逐一核对了考生的身份信息,并采取现场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座次。考场区域实行警戒和信号屏蔽,考试全程摄像。总队纪委干部全程监督考试工作。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有序进行,总队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实施方案,召开协调会议,明确了组织领导、考试方法、考场安排和各组考务人员任务分工,提前联系了考试场地,保证了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考试期间,全体考务人员认真细致、尽职尽责,坚持原则、严把标准,严密组织每场考试;参考人员态度端正,严守纪律,未出现替考、抄袭、夹带、作弊等行为。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纪律严格,秩序井然,全力营造了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考试氛围。

    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是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相关要求组织实施。为确保考试的顺利完成,总队成立了以总队长赵音强任组长,副总队长张卫功、防火部部长申立新任副组长,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领导小组。并从7月中旬在多家互联网站发布考试通知,明确了报名对象和报名条件、考试内容和考试方式、报名时间和方式、考生资格审查和公示、组织考试和成绩公布等相关事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