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祝福短信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8月11日

  新年新起点,安全无终点;小心无大错,粗心铸大过。在新的一年中请时刻注意安全。

  春节临近,勿忘安全;安全时时抓,幸福千万家。

  活着是幸福的,工作是美丽的,注意安全,珍爱生命,珍惜自己。

  关爱生命、关注安全,愿平安、幸福永远与您相伴。

  安全是生命之本,违章是事故之源,请时刻注意安全,家人在等待你的平安归来。

  嘿,忙吗?安全是生命之本,违章是事故之源,不要忽视了安全。

  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工作中不要忽视了安全。

  最温暖的是家,最珍贵的是亲情,最可爱的是老婆和宝宝。出门在外,万事小心,平平安安。

  懂得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轻松,懂得关心的人才能找到朋友,懂得安全的人才能幸福安康。

  骄傲自满是事故的导火索,谦虚谨慎是安全的铺路石,工作中务必提高警惕。

  每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万好,身体要好。

  宁可千日不松无事,不可一日不防酿祸。抓基础从大处着眼,防隐患从小处着手。

  安全是幸福的花,用心可浇灌出美丽的画,祝我的朋友你幸福安康。

  安全好,烦恼少,全家幸福乐陶陶。我的朋友,请注意安全。

  只有在阳光下,绿叶才有希望;只有在防范中,成果才有保障,安全生产重在预防。

  爸爸妈妈,我在家等着你们的平安回来,工作中注意安全。

  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时时注意安全,处处预防事故。

  为了您全家幸福,请注意安全生产。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处处时时注意安全。

  安全、舒适、长寿是我们共同的追求,为了社会、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请重视安全、关爱生命。

  春节即将来临,好友给你提醒。安全不离口,规章不离手。安不可忘危,治不可忘乱。

  天气冷了,请注意安全取暖。出门前请检查好火源、电源。

  活着是幸福的,工作是美丽的,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珍爱生命,珍惜自己。

  安全是幸福家庭的保证,事故是人生悲剧的祸根。

  安全措施订得细,事故预防有保证,宁为安全操碎心,不让事故害人民。

  出门无牵挂,先把火源查。火灾不难防,重在守规章。

  人最宝贵,安全第一。生产过程中请遵守规章!

  互让半步,处处通途。步步小心,平安是金。

  安全保健康,千斤及不上。安全好,烦恼少,全家幸福乐陶陶。

  安全给尊章者胸前佩戴红花,事故给蛮干者留下终身痛苦。

  秤砣不大压千斤,安全帽小救人命。快刀不磨会生锈,安全不抓出纰漏。

  晴带雨伞饱带粮,事故未出宜先防。细小的漏洞不补,事故的洪流难堵。

  苍蝇贪甜死于蜜,作业图快失于急。瞎马乱闯必惹祸,操作马虎必出错。

  事故牵动千万家,安全要靠你我他。

  不漏趁天晴,防贼夜闭门。事故防在先,处处保平安。

  安全检查是隐患的“扫描仪”。互相体系是安全的“助力器”。

  遵章守纪阳光道,违章违制独木桥,寒霜偏打无根草,事故专找懒惰人。

  眼睛容不下一粒砂土,安全来不得半点马虎。马在软地上易打步失,人在麻痹中易出事故。

  一个烟头可能是一场大火的前奏曲,几杯美酒也是一次车祸的催化剂。

  为了你和家人的幸福,请不要酒后驾车。

  万人防火不算多,一人失火了不得。麻痹事火灾的兄弟,警惕是火灾的克星。

  安全行车千万里,事故就在一两米。平时有张婆婆嘴,胜过事后“妈妈心”。

  安全是尊章者的光荣花,事故是违章者的耻辱碑。安全与效益是亲密姐妹,事故与损失是孪生兄弟。

  安全创造幸福,疏忽带来痛苦。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幸福。

  积极行动起来,开展“安全生产周”活动。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

  为了您全家幸福,请注意安全生产。为了您和他人的幸福,处处时时注意安全。

  君行万里,一路平安。遵规守纪,防微杜渐。

  自觉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劳动者的义务和职责。

  人命关天,安全第一。安全第一,防灾防损。力保安全,促进安全。

  安全生产必须依靠安全科学技术,安全科学技术也是第一生产力。

  安全帽必须戴,防止坠物掉下来。安全带是个宝,高空保险不能少。

  人车分离,各行其道。一人安全,全家幸福。

  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安全在你脚下,安全在你手中。

  聚精会神驾车,万里不出差错。行万里平安路,做百年长乐人。

  在繁忙的工作中请您接受我最真挚的诚意和祝福;愿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带来的疲劳;愿

  恭祝您的事业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气象,生产不把安全忘!

  但愿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鲜最令您百读不厌的。祝福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安全生产,

  谢谢您对我的帮助,让新春带去我的祝福。注意生产安全,幸福千家万户。

 

下一篇: 安全生产歌谣
上一篇: 安全随想(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