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6月启动

作者:徐博 季小波  来源:新华社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1日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10日发布消息称,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近日下发通知,部署2017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从6月开始,全国将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在全社会凝聚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支持安全生产工作的共识,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实现事故总量、死亡人数和重特大事故“三个继续下降”筑牢思想基础。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于6月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务院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有关中央企业同时开展。活动期间,全国将组织开展主题宣讲进企业、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新闻发布和专家访谈等活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也将于6月至11月在全国各地展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