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机械制造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所需文件和资料

文件大小: 19.16 KB 共6页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10月28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一、基础管理
1 安全生产责任制
1.1 安全生产责任制、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
1.2 安全管理机构设置和管理人员配置文件
2 职业安全健康规章制度
 企业应建立以下规章制度: 1) 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2) 伤亡事故管理制度; 3) 职业安全健康教育制度; 4) 建设项目安全健康管理制度; 5) 特种设备及人员安全管理制度; 6) 相关方安全管理制度; 7) 防火安全管理制度; 8) 危险作业审批制度; 9) 电气临时线审批制度; 10) 危险化学品管理制度; 11) 厂内交通安全管理制度; 12) 职业病预防管理制度; 13) 安全奖惩制度; 14) 安全防护设备管理制度; 15) 防尘防毒设施管理制度; 16) 劳动防护用品管理制度; 17) 女工和未成年人保护制度; 18) 易燃易爆场所管理制度 19) 安全生产撐逋睌管理制度; 20) 劳动合同安全监督制度。 
 3. 安全专题会议记录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