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电磁兼容 抗扰度

标 准 号: GB/T 24808-2022
替代情况: 替代 GB/T 24808-2009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 等
发布日期: 2022-03-09
实施日期: 2022-10-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2年06月0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4.86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1.1 本文件规定了将要永久地安装在建筑物中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装置抗扰度性能判据和试验等级,包括与其电磁环境相关的基本安全要求。这些规定代表了基本的电磁兼容要求。
本文件涉及了居住、办公和工业等建筑物中的电磁兼容状况。
1.2 本文件基于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按其制造单位所设计和在可预见的条件下使用时,出现的通常已知的与其电磁兼容有关的危险和危险状况。
本文件基于没有额定电流超过100 A的端口连接到安全电路。
本文件基于在表1所述频率和功率下使用的移动电话和无线电发射机与安全电路的距离不在200 mm 之内。?
1.3 一般功能电路中的装置或装置组合的性能判据和试验等级未包括发生概率非常低的情况。
本文件不适用于已被证明符合相关的电磁兼容的国家标准且与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安全无关的其他装置,如:照明装置、通讯装置等。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