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机械>>正文

空气分离设备用氧气管道 技术条件

标 准 号: JB/T 5902-2015
替代情况: 替代 JB/T 5902-2001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起草单位: 杭州杭握拳透平机械有限公司等
发布日期: 2015-04-30
实施日期: 2015-10-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7月19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871.85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空气分离设备中输送氧气(纯度大于或等于90%)压缩机组用的管道(包括直管、管道附件及阀门)的设计、制造、安装技术要求、检验和试验方法及包装等。本标准适用于制造厂制造完成的或提供半成品最终在现场制作完成的氧气管道。富氧空气(含氧量大于23.5%)管道可参照执行。本标准不适用于灌充气瓶压力管道及用户或工程设计、制造的氧气管道。
本标准规定了空气分离设备中输送氧气(纯度大于或等于90%)压缩机组用的管道(包括直管、管道附件及阀门)的设计、制造、安装技术要求、检验和试验方法及包装等。
本标准适用于制造厂制造完成的或提供半成品最终在现场制作完成的氧气管道。
富氧空气(含氧量大于23.5%)管道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