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环保>>正文

污染源源强核算技术指南 纺织印染工业

标 准 号: HJ 990-2018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生态环境部
起草单位: 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中国轻工业清洁生产中心、大连理工大学
发布日期: 2018-12-25
实施日期: 2019-03-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30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825.66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纺织印染工业污染源强核算的程序、内容、方法及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纺织印染工业新(改、扩)建工程污染源和现有工程污染源的源强核算。
本标准适用于纺织染工业正常和非正常排放时源强核算,不适用于突发泄漏、火灾、爆炸等事故情况下源强核算。
本标准适用于纺织印染生产过程废水、废气、噪声、固体废物污染源源强核算。执行GB 13223的锅炉等污染源源强按照HJ 888进行核算;执行GB 13271的锅炉等污染源源强按照HJ 991进行核算。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