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煤矿>>正文

尾矿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

标 准 号: GB 50864-201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
发布日期: 2013-11-01
实施日期: 2014-06-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7年02月27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2.60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2005年工程建设标准规范制订、修订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建标函[2005]124号)的要求,由昆明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
本规范在编制过程中,规范编制组经调查研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吸收了我国矿山尾矿设施建设的经验和新成果,并借鉴了有关规范、标准,广泛征求了设计、科研、生产单位等多方面的意见,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12章和6个附录,主要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尾矿坝、排水井及排水斜槽、排水管、排水隧洞、溢洪道、尾矿管(槽)与回水管(槽)、尾矿泵站与回水泵站、浓缩池、库区环保防渗设施、质量验收等。
本规范中以黑体字标志的条文为强制性条文,必须严格执行。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