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用窄轨车辆 第4部分: 底卸式矿车

标 准 号: GB/T 2885.4-2008
替代情况: 替代 GB/T 2885.4-1981
发布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起草单位: 洛阳矿山机械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08-07-09
实施日期: 2009-02-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10年08月24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69.00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T 2885《矿用窄轨车辆》分为七个部分,本部分为GB/T 2885的第4部分。 本部分代替GB/T 2885.4-1981《金属矿底卸式矿车 基本参数及尺寸》。
本部分规定了底卸式和底侧卸式矿车的型式与基本参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本部分适用于金属矿、非金属矿、煤矿中运输矿石、煤炭和废石等松散物料的底卸式矿车。
本部分与GB/T 2885.4-1981相比,主要技术内容变化如下:
——标准名称改为“矿用窄轨车辆 第4部分:底卸式矿车”;
——修改了底卸式矿车的型号表示方法;
——增加了底卸式矿车的基本参数和尺寸;
——增加了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