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真空锅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 本设备严禁超过设计压力、设计温度运行。

2. 使用真空锅的操作人员应经过严格的培训,并考试合格。操作中应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和岗位责任制,并经常保持安全附件齐全、灵敏、可靠,发现不正常现象应及时处理。

3. 真空锅应定期检查,每年至少应进行一次外部检查,每三年进行一次内部检验,第六年至少进行一次全面检验,检验前的的准备工作和检验的目的,均应按照“规程”和有关规定进行,检验报告存档备案。

4. 在使用过程中应经常对搅拌装置进行检查,防止有较大的噪声污染发现问题应及时停机检查,并解决问题所在。

5.设备停用时,应将真空锅的内外表面清洗干净,吹干,外露加工表面涂以防锈油,安全检测控制仪表予以罩封保护。

  • Tag:真空锅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