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溜子修理工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8月01日
     1、上班前穿戴好工作服及防护用品,检查所用工具必须牢固可靠,挫刀要加木柄。
     2、使用钻床时,首先要洗净加油,试车发现机床有异常现象要请示解决。干活中要变速,必须停车,不了解机器的操作方法,不得随意开车,钻削时,工件、刀真要夹的牢固。
     3、使用起重设备时,必须能熟练地掌握操作方法,重物下面不准有人,开车人员要听从指挥,使用钢丝绳和麻绳时,要检查有无毛病和能否承受重物,防止断绳出事。
     4、人工装配和拆卸时要注意密封面的保护,不得碰伤,使用大锤时两人要协作好,并注意左右人员,用搬手不得随意加长力臂,装配过程中,预先查看尺寸,以防尺寸不合适。
     5、场地要整洁,防上碰伤,清洗后的浊污杂物要放在指定地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