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甲烷传感器调校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零点校准:接通电源,让仪器稳定后用清洁空气调准仪器零点。

2、显示数值校准:将1.0%的甲烷标准气体,按仪器规定的流量流人仪器,标校3次,使仪器示值与标准气体一致。

3、基本误差检定:分别通人1.0%、3.0%的甲烷标准气体,读取仪器示值,应分别不超过土0.1%、土0.3%。

4、用3.0%的甲烷标准气体检定仪器的响应时间,吸人时间不超过105,扩散时间不超过305。

5、用1.5%的甲烷标准气体检定仪器的报警误差,报警设定值与报警时的示值之差应不超过士0.1%。

6、报警强度及信号检定,报警声级度不小于75册,光信号在黑暗申20m处应清晰可见。

7、位置误差,仪器在正常位置与位置变动后的零值误差应不超过士0.1%。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