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束管监测维护工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3月21日

1、严格执行电工操作规程、《煤矿安全规程》及有关规章制度,遵守劳动纪律。

2、对所属范围的电气和束管监测设备要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并做好相关记录。

3、做到线缆吊挂整齐,设备卫生清洁,维护检修记录齐全详细,材料准备齐全,设备台台完好。

4、熟悉设备,线路性能,作业环境要清楚,按质量标准和任务要求进行检查维护,处理事故要快,质量要高。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5、严格按要求搞好井下束管监测管线搬迁和维护。

6、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交接班时要说明注意事项,并做好交接班记录。

7、管线铺设要合理,不得乱拆乱用。

8、如发现重大问题需要采取措施时,应立即汇报通风调度、调度室和有关部门。

9、管好个人分管的工具、仪表、材料、配件,做到节约和合理使用。

10、未经许可,不得停转束管监测设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