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细碎技术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04日

一、 开车前做好以下工作:
1. 检查油箱内是否有足够的润滑油,油质是否合乎要求,滤油装置是否清洁。
2. 试开油泵,检查油泵及管路有无漏油现象及故障,油压是否在0.5—1.2Kg/c㎡之间。回油是否畅通,油流是否稳定。
3. 检查机体基础螺丝是否有松动现象。调正环之楔铁及销桩是否有松动现象。联轴器螺丝是否松动。伞板是否松动或严重磨损。破碎机腔内是否存有矿石或其他异物,如有必须清除,方能开车。
4. 检查弹簧的压缩量是否一致,弹簧有无损坏。
5. 检查电流表指针是否在零位。
6. 检查除尘器是否良好。
二、开车顺序:
1.与联动岗位联系好后,开动除尘器,开动排矿皮带,
2.开动油泵,待回油正常时再开动圆锥破碎机。
3.检查循环水,应回油。
4.设备开动3—5分钟后认为运转正常,即可开始少量给矿,逐渐达到全负荷。
三、运转中应检查:
1.运转中必须随时注意观查电流表、电压、油温、油压情况是否正常,并按时准确记录。
2.设备运转声音是否正常。
3.观察水封水,是否有混油现象。
四、停止顺序:
1.接到停车信号时,停止给矿皮带。
2.待破碎机腔内矿石处理完后,方可停止破碎机。
3.停水封的水。
4.停油泵。
5.停止排矿皮带。
6.停除尘器
7.无通知停电,应立即拉下开关,须将破碎机腔内所存矿石清除。
8.清扫好环境卫生。
注:细碎设备若不是使用圆锥破碎机而是其他破碎设备,方可参照规程自行制定相应设备的技术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