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镀电泳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4日

1、认真执行本厂的操作规程和制度,不得擅自离岗,服从班长及管理人员的安排。
2、进入生产岗位,按规定穿戴劳保用品,注意安全用电,做到安全生产、文明生产。
3、生产前,认真做好准备工作,擦洗极棒、检查各种电器是否正常、测试电解液温度、测试PH值、清洗挂具钩、更换清洗水等。
4、电镀电泳都必须做到镀前试镀,试镀无问题后在批量电镀,发现次品要及时处理,杜绝次品流入下一道工序,发现大批量次品必须停镀,并立即通知技术人员或厂部。
5、提挂过程不碰缸、不越缸,杜绝提挂过程将电镀液带出洒落的现象出现。
6、维护各种槽液的清洁,熟练掌握电镀时间、电流密度、槽液温度及镀液的日常维护。
7、严格执行工艺流程操作,由于操作失误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由当事人承担,防止产品碰、擦、刮,上挂必须小心谨慎,避免人为损坏产品。
8、电泳车间员工要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正确使用电泳设备及电泳槽的日常维护工作。
10、下班后要及时将掉缸产品打捞,如果发现有掉缸产品未打捞或岗位留有镀件班组总体罚款1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