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铁屑拉运和打包工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4日

1.检查机器各部件是否有松动,车辆工具是否良好。
2.拉运铁屑要装好车,铁屑不得丢甩在路上。打好包的铁屑要堆放整齐、稳固,从铁屑内甩出的油应及时运走。
3.在机加工房拉运铁屑时,护具要穿戴整齐,并注意避开设备的转动部位。
4.拉运铁屑的车辆,严禁违章载人。
5.工作完毕,工具、车辆应放在指定位置,关好电源,清理铁屑和废油。站在物体和前栏板之间,车未停稳不准上下。
6.装卸货物应按规定吊装,起吊装箱件时应先检查箱体 底部是否牢固完好,并经试吊确认稳妥后方能起吊。
7. 装运易燃易爆化学危险物品时,严禁与其它货物混 装。要轻搬轻放,搬运场地不准吸烟,车厢内不准坐人,必须严格按照易燃易爆化学危险品装运规定进行。
8.使用卷扬机、钢管滚动滑移货物时,必须严格按起重工安全操作规程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