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更换阳极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3日

    1.操作人员应配合指挥机组装置下降,以便准确卡住残极导杆,预防吊出时,落下来发生事故。

    2.起吊残极时把残极上的热料块机到槽边,以防残极吊出时热料块落下造成烫伤事故。

    3.卸下的卡具和所用工具一定要放稳。

    4操作人员应配合机手将残极平稳放到托盘上,以防由于残极歪斜而倒下伤人。

    5.机组吊块时,槽前人员与机组保持一定距离,防止挤伤、烫伤。

    6.吊出没有残极块的铝导杆,要放到带架托盘上或水平放置。

    7.安装新极时,操作人员应站在电解槽南北两端的通道上,并与新极保持一定距离,待新级落入电解质中之后再靠近指挥,以防止阳极潮湿导至电解质溅出烫伤人。

    8.使用普通天牟换极、插、拔銷子时防止挤手、烫伤和摔伤。要盖上槽罩,再松紧夹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