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消防水泵维护保养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  每日对消防水泵进行巡查,检查配电控制柜电源、开关、交流接触器、供水  管道、阀门、压力表等相关设备及设施,确保其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2 消火栓泵和喷淋泵配电控制柜控制转换开关在正常情况下应置于“自动”控  制状态位置。
3   定期对消火栓和喷淋泵进行手动启、停检查。    消防水泵远程手动控制操作步骤:①    “手动”选择开关上选择手动”/“自动在消防控制中心的消防联动控制盘的;   启动消防水泵房的消防水泵;按钮,“启动”在消防联动控制盘上按下消防泵   在消防联动控制盘上按下消防水泵“停止”按钮,停止消防水泵房的消防水    泵。    消防水泵现场手动控制操作步骤: ②   在消防水泵房的消防水泵控制柜上将控制转换开关置于手动位置;在消防水   泵房的消防水泵控制柜上按下“启动”按钮,启动消防水泵,按下“停止”    按钮,停止消防水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