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仓库管理员职业卫生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18日

一、本岗位职业危害因素

1、噪声:是给听到它的人和自然界带来烦恼的,不受欢迎的声音。影响人们工作学习休息的声音都称为噪音。本岗位的噪音危害主要来源于机器设备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摩擦、动力电机产生的震动、运动原件的往复运动,风机产生的声音等。

2、有毒有害物质:本岗位清洗剂、防锈油等具有轻微毒性。

二、本岗位职业健康操作规程

1、仓库管理员在工作时必须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岗位,服从管理,正确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

2、对仓库经常性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原料的滴、漏等异常状况,降低职业危害发生概率。

3、仓库必须保持通风良好,不得在岗位进餐,工作完毕立即洗手,工作服勤洗勤换。

4、仓库内保持无积水、无油垢、无灰尘,不跑、冒、滴、漏,做到文明清洁生产。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