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水、风、汽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1日

1. 水、风、汽系统的正常运行由各工段根据生产需要进行安排。并负责日常管理、维护。
2.非本工段分管的管网,除紧急情况外,本工段或个人不得随意操作。
3.需停水、风、汽检修牵涉外厂外使用的,应提前一天提出书面申请,报矿总调(并报厂分管领导),总调同意认可后,方可实施。检修完后确认无人员在检修点,及时通知总调恢复供水、风、汽。
4.厂内部各车间工段之间正常情况下,停水、风、汽有影响的,也须提前通知对应工段,征得同意后才可实施。
5.水、风、汽管网检修完毕操作阀门前,必须通知相关工段及人员,经过确认后方可操作。
6.非本工段执行或非正常情况下的停水、风、汽项目,不得在该管网进行检修或其他工作,以防突然来汽伤人。
7.所有在水、风、汽管网上工作检修关、停阀门的,必须执行挂牌制度,并按照谁挂牌,谁摘牌的原则执行。
 

下一篇: 导卫工操作规程
上一篇: 报警器操作规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