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电子秤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12日

1. 操作规程
1)调水平操作: 观察是否水平,水平仪在秤面部的左下角,秤的底部四个调节脚用于调整水平,转动调整脚使水平泡处在水平仪的色线中心。
2)称量操作: 开机,显示屏显示自检住处后显示0点。将待称物品放在秤盘中间,此时显示屏显示出物品重量和稳定信号“O”。
3)置零操作:当秤盘上无称重物而显示微小重量时,可按【置零】键回零。
4)扣重操作:在秤盘上放置需扣重物品待称量稳定后按【扣重】键扣除皮重,放上需称量物品将显示物品的净重值。
5)扣重预设:若已知物品皮重,长按【扣重】键待显示屏显示预设信息PrE后显示000000,按【左移】【右移】【递加】键输入已知的物品预扣皮重值,按【扣重】键确认后,显示屏即显示负的预扣重量值。此时称量物品将自动扣除皮重。再按【扣重】键可清除预设皮重。
2. 注意事项

1)电子秤严禁超重称量,并禁止对于秤盘冲击以免传感器损坏。
2)工作时,电子秤应放置平坦、稳定的台面上称量,严禁在强气流、强电磁场、热辐射的场所工作。
56
3)严禁淋雨或用水冲洗机器,秤盘可以拆下清洗并擦干后装回原位。
4)严禁使用腐蚀性强的溶剂清洗机壳或电路板。
5)勿让蟑螂或小生物寄生虫进入机器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