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低压室事故处理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3日

一、发生事故时,工作人员必须沉着、果断、忙而不忙,迅速正确的进行操作处理,以免扩大事故,具体要求以下:
1、迅速寻找并解除事故根源,限制事故的发展,并解除对人身和设备的威胁。
2、改变运行方式,使供电恢复正常。
二、处理事故时,除领导和有关人员外,其它外来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或留在事故现场。
三、工作人员应及时、准确地将事故发生的全部情况汇报给集控室和厂长。
四、发生下列事故时,应作下列处理方法:
1、越级跳闸时,先检查是配电室内哪台设备所引起的,查明原因,断开故障设备,尽快恢复其它设备供电;
2、高压故障引起停电时,断开低压配电柜总进线控制开关,待变压器故障解除后,恢复供电。
3、室内电缆着火,为避免事故扩大,可断开总电源后先进行灭火,查清原因后,处理完故障后方可送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