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总降压岗位安全操作规程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6日

1、严格执行通用分册中的《配电安全操作规程》。
2、当110KV线路保护柜误动时,必须关闭保护柜装置电源;若此时监控系统工作正常,应通过主、辅机操作合上进线开关,否则应将线路保护柜操作把手切至“手动”位,用手动方式合进线开关。
3、如果监控系统工作不正常,造成开关错误分、合闸,应停监控柜装置电源,这时主变110KV侧开关和6KV新系统开关可在现场用手动方式进行操作;6KV老系统应该用短接线参照+AC7柜端子接线表短接相应的端子来操作开关的分、合闸。
4、监控系统装置电源停电后,必须通过现场表计检查设备运行状况。如110KV线路保护柜因工作不正常而将装置电源关闭时,这时110KV侧电压则需从+AC1、+AC2监控柜用万用表测量。
5、注意监视6KV保护定值设定状况,发现异常立即拔下主、辅机与保护柜的通讯电缆插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