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自动扶梯事故案例分析以及检验要求

文件大小: 145.54 KB 共43页
文件格式: PPT文件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7月03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8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 近年我国各地扶梯事故为上升趋势,虽自动扶梯事故死亡率较电梯低,但造成的经济损失和对当事人产生的伤害非常严重.
* 据香港消费者协会统计,2006年发生扶梯事故1092宗,比2003年的600宗增长82%,而同期香港机电服务署统计的在用自动扶梯台数只增长17.9%(由5749台增加到6778台).
* 美国电梯事故率约为每年每千台1宗,如加利福尼亚有电梯7万台,每年事故约50~100宗,其中多数是扶梯小事故.
* 事故类型分析以及典型案例
自动扶梯事故的伤害对象主要包括:对运行或维护期间的乘客和对保养期间、检验期间的人员。我们今天主要分析对乘客的伤害事故。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