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高温防暑宣传

文件大小: 407.56 KB 共14页
文件格式: PPT文件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1年06月09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10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高温防暑宣传(PPT)内容介绍
35℃-是关系安全生产和人们健康的一个具有指标性意义的温度,是高温和中暑的预警温度。
据专家介绍,人的体温通常维持在37℃左右,而皮肤在正常情况下为33℃。这4℃之差,使得体内新陈代谢过程中所产生的热量得以向皮肤传送,然后再经过皮肤的辐射、蒸发和空气对流将热量传送到体外。因此,环境温度要低于33℃,人体才会感到舒适。   如果气温超过33℃,人体便会产生炎热的感觉,这时人体的汗腺开始“启动”,通过微微出汗来散发体内蓄积的热量。当气温达35℃时,皮肤的血管开始扩张,心跳开始加快,血液循环也随之加速,导致皮肤的血流量增加好几倍,以增加体表的散热量。此时必须采取降温措施。当气温达35℃以上时,心脏泵血量会增加50%至70%。
……
人体主要通过2个途径释放热量:辐射和蒸发(汗水的蒸发)
当气温在70华氏及以下时,身体通过辐射来释放热量.
当气温升高时,通过辐射释放的热量就会大大地减少.
这时候蒸发就会成为有效控制体温的唯一途径.
……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