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华北科技学院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作者:人事司  来源:人事司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9月12日

9月9日,华北科技学院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应急管理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尔锋出席大会并讲话,向全体教职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要求华北科技学院和全校师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主动担负起为国家应急管理事业培养人才、提供服务支撑的重要职责和神圣使命。

许尔锋指出,学院要着力夯实基础,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真心实意关心关爱教师。要加快转型升级,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突出应急管理主责主业办学特色,明确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着力打造构建大国应急管理体系需要的人才、科研和培训高地。要推进从严治校,着力打造让部党组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坚强堡垒。把抓好党建作为办学治校基本功,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落细,把落实巡视整改摆在重中之重,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许尔锋希望华北科技学院广大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注重言传身教,处处为人师表,努力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努力把广大学生培养成国家需要的高水平专业化人才,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早日成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的奋力奔跑者和坚强主力军。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