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孙华山会见国际社会保障协会兼德国法定事故保险机构主席柏乐尔一行

作者: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人事司(宣教办)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19日

    11月1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在北京会见了国际社会保障协会兼德国法定保险机构主席柏乐尔一行。

 

11月14日,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在北京会见了国际社会保障协会兼德国法定保险机构主席柏乐尔一行。

孙华山首先代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国际社会保障协会及德国法定保险机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祝贺德国法定事故保险机构主席柏乐尔先生当选新一届国际社会保障协会主席。他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在参加国际会议、加强矿山安全与化学品安全研究、完善职业病预防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对国际社会保障协会和德国法定事故保险机构长期以来对中国安全生产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和赞赏,表示愿意与上述两机构加强沟通联系,深化合作交流。

柏乐尔对孙华山的会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国际社会保障协会和德国法定事故保险机构在加强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信息交流共享、处理工伤事故赔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期待双方能进一步分享在加强职业安全与健康风险预防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国际合作司)、政策法规司、监管二司、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 李振营/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