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清远警方通报理想L7交通事故 致2死1伤

  来源:潇湘晨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2月26日

2023年12月25日,广东省清远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发布《情况通报》,内容如下:

2023年12月21日21时许,G355国道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报后公安机关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协助医护人员救助伤者。

经查,粤AG12***号牌小汽车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与前方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碰撞,造成小汽车驾驶员及一名乘客死亡,另一名乘客受伤(经送医检查无碍后离院)。

涉事小汽车司机及重型半牵引车司机已排除酒驾、毒驾,涉事小汽车涉嫌超速行驶。日前,事故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此前报道

据北京商报,近日,关于理想L7发生在广东省清远市的严重交通事故引发网络讨论。12月24日,理想汽车微博发文表示,为回应公众的各种疑问,公布事故相关视频。

根据视频显示,碰撞前3秒,车速在178km/h时驾驶员采取制动措施,车速大幅超出AEB工作范围。车辆以96km/h的速度追尾前方斜跨双车道、正在蠕行的大货车。交通事故的最终事实和责任以交警部门认定为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