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公安县发生一起校车与货车相撞事故

  来源:央广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1月18日

据网友爆料,11月14日,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藕池镇发生一起校车与货车相撞事故,造成1死多伤。17日,记者向公安县有关部门证实,确有交通事故发生,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死者家属向央广网记者提供的事发地监控视频显示,11月14日17点39分,一辆校车在缓速通过藕池镇一处十字路口时被主干道一辆疾驰而来的货车撞击。由于冲击力较大,校车被货车横撞90度后才堪堪停下。

据死者家属陈先生介绍,校车核载人数36人,出校门时43人,在中途下车了一些学生后,事发时车上还剩20多名学生。自己的女儿在车祸中不幸身亡。

就此情况,16日记者致电藕池镇政府,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确实有交通事故发生,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中。17日记者致电公安县公安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实际情况与网传信息有所出入,具体情况以通报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