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香港迪士尼乐园突发交通事故 致1死4伤

  来源:大皖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0月27日

据环球时报援引《星岛日报》等多家港媒报道,26日上午10时52分,香港大屿山发生车祸。两辆的士沿竹篙湾公路行驶,驶至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的神奇道回旋处时相撞,并双双铲上路边草皮,撞毁路牌及栏杆,造成5人受伤,其中一辆的士的男司机重伤昏迷,经抢救后不治身亡。

两辆的士相撞铲上草皮。图源:《星岛日报》

警员调查事故原因。图源:《星岛日报》

据报道,另外一辆涉事的士事发时载有一名母亲、一名女童及一名男童,他们连同的士司机4人一度被困车内。救援人员接报后赶往现场拯救伤者,涉事重伤昏迷的男司机事后由救护车送往北大屿山医院抢救,但经抢救后不治。

的士车头扭曲变型。图源:《星岛日报》

《星岛日报》描述称,两辆的士分别头尾严重损毁,有路牌亦被撞毁,栏杆弯曲变形,事故原因有待调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