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杭州工地发生桩机倾倒事故 致1死1伤

作者:郭其钰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9月08日

事故救援现场。  赵翔 摄

事故救援现场。 赵翔 摄

事故救援现场。  赵翔 摄

事故救援现场。 赵翔 摄

事故救援现场。  赵翔 摄

事故救援现场。 赵翔 摄

记者7日从杭州市上城区官方获悉,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报告,杭州市凤起东路工地事故涉事货车司机卢某某,于9月6日20时19分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涉事公交车司机都某,为颜面部撕裂伤,经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急诊缝合后送急诊监护病房进一步观察治疗,暂无生命危险。

据此前报道,9月6日15时58分,杭州市凤起路东路高井头公交站旁工地施工时,施工用三轴桩机的一根支撑倾倒,导致路面行驶的一辆公交车和一辆货车与支撑发生碰撞。事发时,两辆车均只有驾驶员,均被及时送医。

参与现场救援的杭州特勤消防救援人员介绍,当时现场情况较为复杂,小货车车头已严重变形,救援宽度狭小,给现场救援增加了难度。约半小时,被困货车司机被成功救出送医。

据了解,目前上城区正积极稳妥做好事故善后工作,加快现场清理和交通恢复,协助查清事故原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