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延安安塞3名学生溺亡

  来源:华商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7月30日

7月2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收到消息称,在延河安塞境内一河道里,有3名小孩溺水,事发后公安、消防、医疗等多个部门的人员都赶来现场救援。

当天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安塞分局了解到,警方确实接到了有孩子溺水的报警,已第一时间安排多人前往现场,目前还在救援中。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现场参与救援的人士处得知,事发是在安塞城北一河道里,是有3名男孩溺水,目前人已全部找到,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下午5点多,华商报记者从安塞区人民医院获悉,3人因溺水时间长,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根据安塞发布消息,7月29日下午3时30分许,安塞区金明街道办石峁则高架桥下延河河道发生3名学生溺水,公安安塞分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后,公安分局、消防大队、120急救人员立即到达现场救援,于下午4时许将3名溺水学生全部救出,紧急送至区人民医院急救,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