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山东笏山金矿事故救援人员已与被困工人取得联系

  来源:中国青年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8日

继1月17日下午收到井下敲击信号,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事故救援现场更多好消息传来。来自现场应急救援指挥部最新消息,17日晚22时许,通过3号钻孔投放给养。根据井下传回纸条,五中段现有11人,六中段1人,另有10人情况不明。

经全体救援人员不懈努力,用于联系地下被困人员的3号钻孔于1月17日13时56分时许透巷,与五中段巷道贯通。经与地下被困人员信号联系后,初步听到一些回音。

经过紧张的下放套管作业,1月17日22时18分左右,3号钻孔开始投放给养。据了解,有手电筒、营养液、药品、纸笔等。为了不让温度太凉,营养液特意用温水烫过。100米,200米,300米,400米,460米,510米…消防队员稳稳地将钢丝绳向下放。22时46分左右,下方有人拽了钢丝绳。

1月10日,栖霞五彩龙笏山金矿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2名工人被困井下。目前,后续救援工作还在全力紧张推进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