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浙江德清一厂房连廊局部坍塌 致1死14伤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月12日,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1月11日上午,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国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纳奇科化妆品有限公司1 号楼与2号楼之间廊桥发生坍塌事故。事故造成1人死亡,3人伤情较重,11人轻微伤,所有伤员均已送医救治。同日下午,德清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截至目前,该事故造成1死多伤,“有人重伤,有人轻伤”。该工作人员说,具体几人受伤不清楚。

目前,涉事企业已被责令停产整顿,当地应急、公安正介入调查此事。澎湃新闻注意到,智慧德清客户端1月11日15时54分许曾发布有关前述事故的通报。该通报称,截至11日15时许,1人因伤势较重死亡,相关救治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中。目前,涉事企业已被责令停产整顿,事故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置中。

天眼查显示,纳奇科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是一家从事化妆品、卫生用品、第一类、第二类医疗器械的生产、销售的生产企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