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东阳光:氟有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2死5伤

  来源:财汇资讯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07日

东阳光(600673)公布,2020年3月5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乳源东阳光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氟有限公司”)环保制冷剂车间发生设备故障安全事故,造成2人死亡,5人轻伤(无生命危险,其中3名已出院),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规定,本次事故属于一般安全事故。经相关职能部门检测,本次事故未造成周边环境污染。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向有关部门报告,并配合其开展事故应急处置工作,将受伤人员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很快得到有效控制。目前,氟有限公司已进行停产整顿,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分析,并有序开展善后工作。

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主要从事环保制冷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截至2019年9月30日,氟有限公司合并营业收入占公司合并营业收入的6.5%,合并净利润占公司合并净利润的-4.62%。本次事故涉及项目为氟有限制冷剂改扩建项目,公司及其他子公司生产运作正常,该事故未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本次事故涉及资产损失及人员伤亡在保险公司承保范围之内,氟有限公司已启动核损理赔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