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东中山镁合金粉爆燃事故已致1死6伤

作者:潘闻博  来源:新京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1月1日,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一处道路上,发生一起镁合金粉引发的爆燃事故,致7人受伤。11月5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东升镇政府宣传办公室获悉,截至发稿时,事故已造成1死6伤。

5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东升镇政府宣传办公室获悉,事发11月1日8时许,东升镇豪富街25号(商贸城内)旁的道路上,发生一起镁合金粉引起的爆燃事故。

多段现场视频显示,爆炸发生后,现场腾起黑色浓烟,道路旁有轿车着火,多名身穿警察制服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处置。据东升镇政府11月1日下午通报,此次事故波及周边建筑,过火面积约100平方米,事故造成7人不同程度受伤,均已送医救治。

5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东升镇政府获悉此事有最新进展。据介绍,经查该镁合金粉来源于中山市某镇一家公司。截至发稿,事故中受伤的7人,有1人于11月2日10时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外6人正在救治中。此外,东升镇公安部门正对该案件展开侦查,“依法依规加快处理该案”。

针对伤员伤情、涉事公司状况等问题,东升镇政府宣传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办公室尚不掌握相关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