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陕西安康一企业1人掉入污水池5人施救 6人均遇难

作者:毛明博  来源:西部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0月11日下午1时许,安康恒翔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工人唐某连不慎坠入絮凝混合池中,隔壁厂区5人在施救过程中,先后发生意外,截止当日16时57分,遇险6人被施救出污水池,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目前,安康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开展调查。

 

据了解,10月11日13时11分,恒翔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工人唐某连在查看絮凝混合池时,不慎坠入池中,工友汪某香发现险情后,立即呼救,隔壁厂区看厂工人张某安、吕某和、李某华、张某江、吕某和(系唐某连丈夫)等5人在施救过程中,先后坠入池中中毒窒息发生意外。

接到险情后,恒口示范区(试验区)立刻组织公安、应急、消防、医疗等部门开展救援,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救援相关处置工作。截止当日16时57分,遇险6人先后被施救出污水池,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步核查,安康市恒翔生物化工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25日在汉滨工商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人代表张某主要经营植物环保型提取加工、农副产品收购。该企业已于10月6日停产。目前,安康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开展调查。涉事企业相关负责人已被依法控制,相关善后事宜正在有序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