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涟源一面包车撞护栏起火 致3死1伤

  来源:澎湃新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5月05日

4日下午,涟源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此事。该负责人通报称,5月2日22时34分,涟源市应急办接电话报告:一辆面包车在斗笠山境内发生事故,消防救出一名小孩。据小孩介绍车内还有3人未出来,车内3人可能已经死亡。接报后,涟源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立即率公安、消防、安监、交警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救援。

通报称,经现场确认:5月2日21时40分许,双峰县永丰镇李某某驾驶的湘K8LH18面包车从娄底开往涟源方向,行驶至斗笠山镇X024线石坝村地段,撞到路边波形护栏上,导致车辆起火。造成车上3人死亡、1人受伤、车辆报废的事故。3名死者分别是司机李某某,男,双峰县永丰镇人;刘某某(系司机李某某妻,娘家是斗笠山镇);邝某某(系司机李某某的外甥女),临武县人,涟源工贸中专学生。伤者邝某某(系司机李某某的外甥女),临武县人,烧伤,暂无生命危险,已送娄底第一人民医院治疗。

目前,车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相关救援工作及善后工作有序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