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昌发生煤气管道爆炸事故致3死1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1月22日

11月21日13时30分许,江西南昌市一栋民房发生煤气管道爆炸事故。截至发稿时,已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被困人数不明,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南昌市洪城路工贸一村17栋,为一栋8层楼的民房,爆炸发生时,民房内人员情况不详。目前,当地消防部门已出动4个中队共50多名官兵在现场开展搜救。

   中新网报道,据南昌市官方通报,该爆炸未引起火灾,相邻的7户住户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当日13时20分左右,伤者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目前,安监、建筑等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房屋受损情况鉴定,公安、消防等部门正在清理检查现场。为保障居民安全,在房屋受损鉴定结果出来前,已疏散安置整栋楼的48户居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