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北枝江发生蒸汽釜爆炸事故致4人死5人受伤

作者:李思远 梁建强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10月24日

湖北省枝江市一企业23日发生蒸汽釜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了解到,23日12时许,枝江市董市镇平湖村都云建材公司蒸汽釜发生爆炸。目前受伤的5人中,有2人轻伤,3人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宜昌市委、市政府,枝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黄楚平,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旭明立即指示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理善后;副市长袁卫东率安监、技术监督部门负责人赴现场指导救援;枝江市迅速启动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搜救,几名伤者第一时间已送到医院实施救治。

  目前,现场已基本清理完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