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杭州一大厦外墙脚手架坍塌 六车被压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19日

18日,浙江杭州闹市区一大厦外墙的脚手架突然发生坍塌,导致停在大厦外围的6辆私家车当场被压,初步估计损失超过100万。记者自杭州公安机动队获悉,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下午13时许,位于杭州环城北路上的三立大厦北外墙面正在施工中的脚手架突发坍塌。事发后,杭州公安接到报警并出动机动队赶赴现场救援。

  据悉,该大厦为一所正待拆建的老旧建筑,其周边林立着多家杭州大型百货公司,其中就包括了当地知名百货公司杭州大厦在内。由于位于市中心,该处车流人流较为集中。

  一位路过的民众向记者反映,当时他正行走在事发大厦对面的人行道上,只听“轰”的一声,险情就发生了,现场粉尘飞扬,一片狼藉。

  “脚手架倒了之后,就看到好几个工人冲过去了,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被压在下面……”采访中,该名民众这样说道。

  记者自杭州公安机动队方面获悉,倒塌的脚手架将停在大厦门口的6辆私家车压损,预估市值在100多万以上,幸运的是该事故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