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湖南桃江一硫铁矿发生矿难 5名矿工中毒窒息死亡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9月17日

记者从湖南省桃江县委宣传部证实,9月16日上午9时30分左右,益阳盛源矿业有限公司桃江县源嘉桥硫铁矿发生5名矿工被困井下窒息事故。5名矿工被救出后经抢救无效,于14时许全部确认死亡。

  据了解,此次事故起因是由一名副矿长带领两名工作人员从通风井下去检查机电设备,其中一人感到强烈不适,跑出脱险。另三名人员下去救援也一同遇难。安监部门初步认定,5人系中毒窒息死亡。

  这家硫铁矿今年三月份已被停产整顿,9月份申请复议,经环保部门现场监测、专家评审,召开听证会,初步同意试生产,但工商、消防、安监、公安等部门相关手续还未申请办理,企业已经放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